close

“球員能夠在好幾個星期都能有上佳表現,幾乎每項重大賽事都有著不同的冠軍。隻要有足夠潛力並且渴望勝利的話,許多球員都有能力贏得明年的大型賽事,並且成為一位世界前五的球員。”



溫網冠軍穆古拉紮表示她會將澳洲人巴蒂列入明年的大滿貫爭奪者行列。

在女子網壇穆古拉紮是有著最快最平的擊球的球員之一,並台中月子中心推薦且西班牙人認為她在今年與巴蒂相遇的第二場比賽找到瞭能夠更好地應對靈活多變的巴蒂的方法。

“對我來說來到過世界第一的位置當然是非常重要的。一旦你成功做到這點或者是贏下一座大滿貫,而且我已經贏得瞭兩座,你希望再次經歷那種無與倫比的時刻。我很幸運我曾經經歷過,而且我也希望為之努力,並對勝利保持著渴望。”

“那場(在加拿大)的比賽,我學到瞭一些我之前做錯的地方——我在硬地上有更好的擊球感覺,並且能打出不錯的網球。”穆古拉紮說道,“她(巴蒂)的網前能力非常出色,她的發球也很有力量,我認為她在雙打比賽中的經歷也幫到瞭她。”

“我認為歷史上曾經沒有過一個賽季出現瞭這麼多世界第一,這是非常有趣的一年,給我的感覺是每位球員都有機會。”

這也為穆古拉紮提供瞭能與納達爾雙雙成為世界冠軍的機會,這也是自1998年之後首次由同一國傢包攬ITF男女單冠軍。

(全網球APP)台中高級月子中心

在伯明翰草地賽的半決賽中,這位優雅的西班牙右手將苦戰三盤負於巴蒂,而在之後八月的羅傑斯杯兩人再度相遇,在與這位澳洲新星的又一場三盤大戰之後,穆古拉紮成為瞭最後的勝者。

“斯隆-斯蒂芬斯一直也是很有天賦的一位球員,也有著很強的潛力,但她成功將所有事情都組合起來,(在她排名83的時候)贏得美網冠軍。”

穆古和巴蒂

穆古拉紮在賽季末也被ITF授予年度最佳女子球員的榮譽,鑒於她是今年出現的五位世界第一的其中一位,也是四大滿貫冠軍的其中一位。

24歲的西班牙人在今年隻贏得瞭兩項賽事,溫網和辛辛那提賽,這也表明瞭她足以在下個月的澳網贏得個人第三座大滿貫獎杯的能力。台中月子中心比較

對ITF來說很少將獎項頒給在整個賽季隻贏得如此少量冠軍的一位球員,不過世界第一哈勒普在今年隻贏下瞭一座冠軍。

“她有著巨大的潛力,而且她還很年輕,不過可以肯定的是我們將會經常看到她。”穆古拉紮在她位於洛杉磯的訓練基地接受星期日郵報的采訪中說道,“我當然被她今年的表現驚艷到瞭,因為我知道她遠離賽場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瞭(17個月)。”

現世界第二穆古拉紮將作為頭號種子出戰下周日打響的佈裡斯班賽,而巴蒂在經歷瞭一個排名飆升的賽季後,從272位升到瞭17位,她將作為佈裡斯班賽的八號種子——得到首輪輪空的資格——在美網冠軍斯蒂芬斯在昨天宣佈因膝傷退出佈裡斯班賽之後。

“穩定性會是最重要的一點。有時我會打丟太多球,然後輸掉比賽。”

穆古看好澳洲新星未來潛力 明年每位球員都有機台中月子中心


新浪體育公眾號

24小時滾動播報最新體育資訊、趣聞和視頻,更多福利掃描二維碼關註(sinasports)

台中坐月子中心推薦
arrow
arrow

    rnn139bj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